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人瘦但脸胖穿什么好 怎么利用配饰打造小脸美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以瘦为美的天下,但对于那些全身上下只有脸胖的MM们来说,毫无公平性可言,因为她们穿衣服一个不到位就会被扣上胖子的称号,委屈脸!针对这种情况,妹子们要做的不是用语言证明,而是要用视觉证明:脸不大,人很瘦!

如果你将自己修长的四肢遮的严严实实,那你就不能怪别人的错误判断了,来条背心裙将你自信的部位大方的露出来,配合小脸利器——墨镜一起出门,这样的你还怕误归到胖子行列吗?

都怪你平时总是穿得过于宽松和慵懒,视觉上就平白无故的加了十斤,要是你穿上的是这样一条修身的名媛风背心裙,将你骨感的一面展露无遗,小编可不相信还会有人不长眼来“嘲笑”你!披头散发再来一副墨镜,这身搭配的成功之处就在于遮住了瑕疵——脸,放大了优势——身材,人瘦但脸胖的妹子们,一定要学习起来哦!图片来源:金舶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