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an Hub】MIXTIE爱“晒”,你们的混搭这么厉害!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5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上周的【MIXTIE范儿秀出来】一经发出,就收到了粉丝们陆续上传的#MIXTIE范儿#美照,各种好玩又时髦的混搭造型信手拈来,不得不让小美感叹,MIXTIE粉们的混搭真的好厉害!大家对时尚有自己的一套~

NOW,我们就来一睹MIXTIE粉们的趣味混搭吧~

妹子一看就是MIXTIE家的真粉,出国旅行也不忘穿着咱家的单品~站在樱花树旁,应该已经迷倒一众欧巴了吧!

小美不得不客观地说,第一眼就看见穿着咱家衣服的妹子了,简直不要太抢眼啊~所以说是不是真的时髦,大家站一起就知道了

粉色的棒球款外套搭配V领深色针织衫,加上一双白色球鞋和黑色双肩包,整个造型充满清纯学院风,减龄混搭好棒!

绿色印花呢子外套搭配今年大热的破洞牛仔裤,看似简单的搭配,休闲动感十足,也突出了很多小细节哦!是实用性很高的混搭

下面这张look,虽然全身都是黑色系,但是在衣服上选择了有亮片设计等小细节的单品,增添了不少亮点,搭配黑色小礼帽配,简直不能更炫酷了。

黑色系真的还蛮适合这位MI粉的,第一张黑色中袖高领搭配墨绿百褶裙,看似简单基本款,但其实低调又高级,真正的less os more!

第二张上身穿带有刺绣的牛仔外套搭配白色T恤,下身墨绿色薄纱百褶裙,都是今年流行的单品,年轻又时尚的look!

小美发现,大家真的都很会穿,混搭都有自己的特色哦,你们喜欢哪一套?

截止目前,仍有很多MI粉发来美美的混搭照,终究谁能获得大奖?周末我们为大家公布最终获奖名单!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