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混搭和叠穿在今年还流行吗 什么才是经典流行元素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2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流行的时尚元素往往的寿命都不是很长时间,所以人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时尚永远是一个轮回。但是什么样的流行元素才是经典呢?在前几年一直都非常流行的混搭风和叠穿风在最近几年再穿,是否还是一种穿搭典范呢?秉承艺术与工匠精神,法路易娜以“美感、合适、生命的长度”考量每一件服饰的设计与生产,让服装回归中国女性的生活本质,一定会给你一个最标准的答案。

法路易娜-FALOUINA

这套搭配是很典型的叠穿,最里面是一件黑色的内搭,有很多经典又好看的时尚搭配都离不开黑色和白色的内搭,这种简单的T恤好看又很百搭。外面是一件牛仔的衬衣,可以直接单穿,又可以当做外套的牛仔衬衣也是很多时尚达人都很喜欢的单品。最外面是一件灰色的大衣的搭配,下面是同色系的西装裤,这样的搭配非常的有层次感,还很显气质。

混搭和叠穿在今年还流行吗 什么才是经典流行元素

混搭就是将风格不一的单品搭配在一起,带来全新的风格,这套搭配也是非常经典的。里面是一件蓝色的高领的内搭,这样的内搭是非常好搭配的,而且比较的修身,是很显气质的,外面是一件深灰色的西装外套,上面的搭配都是简单又很知性的。下面是一条淡蓝色的做旧风的牛仔裤,这件牛仔裤单看是很休闲的。这样的搭配完全不会有一种违和感。

混搭和叠穿在今年还流行吗 什么才是经典流行元素

最近几年,蓝色的搭配一直都是很流行的,所以今年法路易娜的秋季时尚新品很多都是关于蓝色的时装搭配。这套搭配也是叠穿,里面是一件蓝色的衬衣,衬衣的长度设计是偏长的,正好可以盖住大腿,可以直接当裙子穿。外面是一件黑色的马甲,这样的搭配真的非常的潮流时尚,又很舒适。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