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深圳服交会季候风“on the road”完美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8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深圳服交会华丽启幕,而作为时尚一族的你还能按捺得住吗?是的,服交会不仅仅是品牌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更是所有潮流和服装热点的汇集地,想要让自己的穿搭功力和审美眼光突飞猛进的话,小编建议不妨来深圳服交会现场学一学吧。

作为精彩亮相本次展会的品牌之一——SEASON WIND季候风则带给了观众诸多的惊喜,别致、新颖的场馆设计,围绕主题“on the road”展开叙述,品牌想要传达时尚在路上,设计在路上的理念,也因此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驻足观望。

SEASON WIND季候风品牌时尚内敛,浪漫柔美,简约干练,满足了当代白领丽人对美和时尚的追求。季候风表达现代年轻女性坚强独立,自信潇洒,摩登时尚的样貌,品牌设计洋溢着浓郁的欧洲时尚气息,又十分贴合中国都市女性的审美需求,二者融为一体,在女性化与中性化元素中和谐交织,呈现一派震撼人心的新势力,满足现代女性对个人风格的强烈追求。

关健词:2016深圳服交会
下一篇:2016SZIC深圳展|穿衣搭配上的烦忧 交给衣院来解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