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什么是邮差包 复古邮差包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08 15: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每一种包型都做些了解之后,美眉们的穿衣时尚度才不会有根基不稳的情况,比如,人人口碑极佳的复古邮差包款式,究竟什么是邮差包?以及邮差包怎么搭配好看?如果还不知道的你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邮差包,顾名思义,就是邮递员们投送报纸、信件时候挎的包,和邮差背的包类似的包统称邮差包。邮差包的发源地可以追溯到美国当地,由于随着邮差使用的交通的改进,其邮差包亦改良不少,一切都是为了追求更高效的工作效率。

当今,邮差包已经成为潮流,这种呈长方形而大小又比较大的包包,百搭、耐看,具有复古气息,成为男女穿衣凹造型必不可少的百搭包型之一。

邮差包最重要的特点是单肩且带有翻盖。经过时尚设计师们的认真把玩之后,邮差包最初的帆布面料依然得到沿用,但是皮革材质却也十分走俏。

邮差包春夏季的搭配,可以用在周末闲适外出聚会时使用,它不仅可以简单地容纳一些必需的物件,同时也你能成为整身的点亮之处,空间足够大的邮差包,帮你免去偌大的包中只有零散几件东西的尴尬,无论手提还是斜跨都能复古和休闲味道百分百。

邮差包轻薄而小巧的设计,避免双手上的累赘感,尤其适合男女的春夏轻薄装束。上班的时候,无论你是穿正式的职业装或是优雅的裙装,邮差包都能给人以稳重和专业大方的形象。尤其身在职场生活中,男女都适合的邮差包款式,其内在容量不可小觑,同时它的收纳量远大于相同大小的硬质公文包,比公文包略多了复古韵味,同时背起来更显得更精神和干练。

路易华菲春夏新款邮差包,无论你是选择帆布还是牛皮,精致做工和不一样的味道呈现,都能帮你凹造型最佳哦,多种款式,任君选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