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百搭神器也有偏爱?听说邮差包跟牛仔更配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2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手必备一只的邮差包,究竟魅力何在呢?还不是因为它形态百变且不改百搭本色!但跟人的口味一样,邮差包也有自身偏爱,那么邮差包到底该如何搭,才能产生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的效果呢?不妨在着装中加入牛仔,上下无所谓,有融入就行!

T恤配上小脚裤,这样的夏日标配还能继续绽放在秋日,这一切都得归功于牛仔外套,或规矩穿在身上,或随意搭在肩头,都让你有范得不行,一款复古邮差包的助攻给你的穿搭加分不少,如果你想避免撞包的尴尬,为包包加一根丝巾的点缀就很ok,只需一秒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邮差包就能诞生!

时尚的绝情曾腰斩过多少时尚单品,但牛仔裤却一直活跃在时尚舞台中,未曾隐退,足以见得牛仔裤的受欢迎程度。这条水洗牛仔裤保持了牛仔裤原有的显瘦特性,又与时俱进,加入了微喇和磨毛处理,使得时尚与复古气息都被它一网打尽,这样一条牛仔裤当然要同样吸睛眼前的邮差包来搭配啦,白色方形包款得体百搭,加上撞色彩带的修饰,休闲淑女随机切换,时尚一点就着。出门在外有它,你的回头率它来帮你做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