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依文| 品牌 赢在创变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4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品牌

是一个在日常运营中反复提及的话题

但是人们对于品牌的理解却千差万别

品牌就在你服务的那个人心里永远是他最优先的选择。

当他想买一件衣服的时候,他就会选择你的品牌。依文如果可以有一点骄傲的话,就一定是这么多年我们能够陪伴那么多人走一路相伴,他们生命中的重要时刻和发生的故事都有我们陪伴。他结婚的时候买我们的衣服,他孩子的成人礼又买我们的衣服……

在依文20周年庆典的时候,邀请了很多依文的VIP客户、知名企业家。那一天有众多的企业家站在台上描述多年来他们对依文的感受和评价,但一个陌生的客户的两句话却让很多人铭记心中。

一个陌生的客户站上了舞台,当时计划中并没有安排他讲话。但他坚持一定要讲两句:在他大学毕业,姐姐要结婚的时候,姐姐花几千块钱为他置办的一身行头:一套依文的服装,这一套服装对于当时的他来讲还算是奢侈品。从那之后他就一直穿依文,在每一个刮风下雨的日子,他都会收到一个来自依文店长的信息,告诉他今天要添件衣服了。这么多年到任何一个城市的店里,只要他想到买衣服,就一定会到依文店里去看看。一直到今天每一个生日的时候,他依旧会如老友问候般地收到来自依文的一份礼物。用他调侃的一句话,到今天自己也不那么时尚,既不知道有多少名牌、也不知道有多少是真正好的品牌,但是在他眼里最牛的品牌就是可以一直陪伴并且关怀你的那个品牌。他说什么叫好品牌?好品牌就是你可以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让我去用你的东西,并且从没有后悔过。他说自己结婚、结了又离了、现在又结了,快20年了,在他心里依文还是首选。

品牌没有大小,最重要的是要真正去做到你想象的那个完美。

如果我们没想到,那么是我们自己的想象力不够丰富;如果我们想到了却没有做到,那就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依文主要是做商务男装,我们在品牌内涵、深度和故事这方面讲述的是情感时尚,男人和男人之间的对话。

品牌是一个整体的价值体系。从品牌识别到品牌记忆、品牌联想,最终需要达到的是客户的黏性互动以及忠诚度提升。

做品牌要学会“三心二意”,决心、信心、耐心,我们需要有挖井的心态而不是挖坑的心态。“意”是诚意和创意,仅仅有一颗诚心也很难做,需要有更多的创意。

所谓的好品牌,就是有温度的品牌。

这些年依文一直在坚持去做一个好品牌,让你一想起就会感到温暖的品牌。

依文线下实体店销售的五个品牌,是我们在做品牌的时候根据不同的客群进行过精准定位的。

 一件衣服在很多人眼里,只是你的一身行头,但是在我们的心里,它有故事,它是关于你时光的故事

这么多年的时光陪伴,它是一个记忆。每个人在重要场合都会给自己挑选一身行头,依文这么多年,特别希望能够去做的就是最有温度的那个品牌,最有记忆的、最有故事的那件衣服。

这也是依文20多年来走到今天,每一个员工心里没有放弃过的信念!

门店的视觉系统传递的文化和概念尤为重要,它会直达客户的内心。

依文旗下的每一种品牌店铺都在在引领一种生活方式。

把中国手工之美带进生活的EVE HOME店

对于一个品牌

输出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

更是一种文化、一种价值观

甚至传递一种生活态度和主张

引领一种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