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大寒来袭 怎么保暖怎么穿 男士羽绒服保暖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9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天就是大寒了,也就意味着要迎来一年中最冷的时节了。即使是看起来战斗力十足的男士们,也千万不要轻视寒冷的威力,是时候置办起抗寒装备了。那就快来李蕾斯男装专卖店看看吧!

中长款的羽绒外套比较常见,也更具穿着的实用性,这件翻领的黑色羽绒外套,让人颠覆以往对羽绒服的陈旧观念,穿上它之后,不会让男士失去往日的风采,而是帅气有型保暖抗寒一应俱全,搭配一件加绒衬衫就差不多了,有羽绒在手,冷是什么鬼?

时尚男士可能会更喜欢短款的羽绒服,这样暗绿色的羽绒服,相较于常规黑白灰三色来说,色彩上更为抢眼和特别,精湛的压线工艺造就了其修身且不显臃肿的版型,更加能锁住温暖,免受寒风钻衣的“刺激”。另外短款的设计,搭配一条牛仔裤,在冬天也不会掩盖住你是大长腿的事实,既显高又保暖,这笔买卖怎么做都不会亏哦!

图片来源:李蕾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