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有毛领还是没有毛领好 男士羽绒服内搭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2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的保暖大家肯定是不会错过的款式,羽绒服轻薄又保暖,但搭配却让人烦恼,羽绒服的款式一般都比较的简约,没有很多的款式呈现,以纯色系为主,偶尔来款拼接的造型也是不错的选择,下面就让杰尼威尼男装来为你推荐羽绒服搭配。

男生对于自己的穿搭都特别的烦恼,以前男生觉得自己穿什么都很帅,但现在潮流横行,男生对自己的穿搭也尤为的关注,迷彩羽绒服、黑色经典羽绒服款式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杰尼威尼

羽绒服有毛领还是没有毛领好呢?各有千秋,各有各的好处,每个人的喜欢风格也不一样,杰尼威尼男装一款毛领羽绒服款式,迷彩图案修饰个性十足,拥有硬朗风格的体现,内搭一件高领的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经典又百搭。

羽绒服有毛领还是没有毛领好 男士羽绒服内搭配什么衣服

相同的米色羽绒服款式,但这款是没有毛领的设计,可以成为立领的效果肯定非常不错,浅色迷彩的造型可以选择一些深色系的内搭,下身也可以是牛仔裤搭配,肯定很不错。

羽绒服有毛领还是没有毛领好 男士羽绒服内搭配什么衣服

男生不论选择什么样的款式都少不了黑色,黑色羽绒服当然也是不会错过的单品之一,黑色羽绒服具有工装风效果的体现,连帽的造型比较的青春活力,内搭毛衣或者针织衫即可。

男生穿搭需要保暖更要拥有时尚感,那么杰尼威尼男装就能满足你的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