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鸭舌帽怎么搭配 潮男怎么搭配冬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6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男人不会保养,那你只是看到一部分而已,说男士不会搭配,那是你身边的男士是这样,其实男人有时候保养起来比女生还要可怕,男生稍微打扮一下就有点好看,男士的装扮也比较简单,但还是有些男士不知道如何搭配自己,银鳞堂男装今天为你推荐潮男穿搭。

银鳞堂男装秋冬搭配,秋冬季节当然少不了套头衫的款式咯,套头衫可以是针织衫也可以是卫衣款式,选择拼接的颜色或是纯色系都很百搭,内搭可以搭配衬衫或是直接单穿,下身一条黑色的牛仔裤即可,有点垮裤的造型那就更好了,一顶鸭舌帽的配搭尽显潮男魅力。

个性毛衣搭配,多色拼接的毛衣套头衫款式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露出衬衫领不会感觉太单调,下身搭配一条牛仔垮裤,鸭舌帽或是棒球帽的点缀就很帅气,很多人不知道棒球帽和鸭舌帽的区别,鸭舌帽显得比较小巧一点,棒球帽的帽檐比较的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