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羽绒服知识】男装羽绒服搭配 男士羽绒服知识大全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8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羽绒服内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男士羽绒服是男生冬天的衣橱必备,男士羽绒服有哪些款式?男士羽绒服怎么搭配?男士羽绒服如何清洗?

男士羽绒服的简介

时尚的潮人们是否还未为要温度还是风度而苦恼呢?出门逛街,不能穿得太少,各种颜色、不同款式的羽绒服是抵御寒流的时尚主角。但是略显臃肿的羽绒服让潮人们的身材淹没在厚厚的棉袄中,一点也不时尚。严寒来袭,一件时尚温暖的羽绒服不仅是MM们的钟爱,也是男士的必败单品。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还是带毛领,都是不错的选择!

男士羽绒服的分类

线隙旋律羽绒夹克 

短身旋律羽绒

中长旋律羽绒

马甲旋律羽绒

男士羽绒服的选购

1款式

新颖、别致、适体、大方、实用,以脱卸式为好。

2价格

一般以价格适中为宜,如价格过低,则羽绒内在质量无法保证,容易产生各种质量纠纷。

3充绒量

应选购适合自己需要的含绒量和充绒量。羽绒服的含绒量一般以70%及以上的为宜,具有一定的蓬松度和轻柔感。充绒量的多少,则涉及羽绒服的保暖程度,应根据自己穿着的需要来确定。

4回弹性

将蓬松的羽绒服揿一下,再松开后,迅速回弹,恢复原状的,说明羽绒的蓬松度良好。如含绒量低,掺有一定量的毛片或粉碎毛的,回弹性就差,并感到羽绒服拎在手里有沉重感。

5气味

闻一闻,紧贴羽绒制品作深呼吸,闻一下里面的气味,避免选购味重刺鼻的商品,但由于是动物羽毛,有一定气味是正常的。

6辅料

一件羽绒服上,有不少辅料,如拉链、金属扣等,是否美观、光滑、松紧适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