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女孩与女人 只差3个月的距离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2 10: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精致的女孩,会买化妆品和包包来让自己美丽,然而精致的女人,却是从生活的细节之处体现品质,尤其365天都贴身并影响健康的私密内裤,更是精致女人们会定期更换的必需品,因为你需要给身体一个约定,才能让身心由内到外历经一次如花期般的舒适闪耀。

它是呵护你私密处的安全卫士,然而最亲近的,伤你也会是最容易、最深,看看下边的视频,了解你裤裤的小秘密。

在这3个月内它们的细菌积累到了极致,将会很容易进入女性身体引发感染,而不合身、不透气、不轻薄的内裤,更是加速身体局部环境温暖潮湿,给细菌生长带来了绝佳的场所。

这亲密时的性感之物,成为了女孩成长为女人时最重要的选择,因为只有真正爱自己的女孩,才会散发出健康又细腻的女性魅力,So,你需要让自己活得更讲究,给你的健康从里到外换个“新”!

爱慕KIKI裤”更轻、更薄、更细腻,如第二层肌肤般的细腻面料,经典版型和缝制技艺,是女人的24小时健康贴身好伴侣!更有12种缤纷色彩搭配,满足你所有独一无二的美。

在这个需要温暖和柔软的季节里,“爱慕KIKI”大促销啦!只要49元/条(购买3条以上享此优惠)快给你的身体换个“新”,换上舒适的KIKI裤,让你从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更爱健康、爱自己的成熟性感大美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