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My Bra|文胸钢圈——你不知道的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2 10: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6-11-10 古小微 古今

文胸钢圈其实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穿有钢圈的好呢,还是穿无钢圈的好呢?很多人说钢圈压迫淋巴位,长期佩戴会引起乳腺炎等各种急症……

吓坏宝宝了
于是具有钻研精神的小微专门跑去问了大神:“大家都说有钢圈文胸不好,我是不是应该以后都穿无钢圈文胸呢~”

大神不说话,给了我一个这样的眼神

看我一脸懵逼的状态,大神开了口“亏得你还叫古小微,这点常识都不懂!”于是乎,大神给小微科普了好几个小时,小微发现原来在文胸钢圈这块儿上,小微简直就是“鱼唇的人类~”!

相信和小微一样的一定大有人在,那我就给大家长长‘姿势’ㄟ(⊙ω⊙ㄟ)哈~

首先,钢圈文胸主要分为硬钢圈和软钢圈两个大类。

硬钢圈——硬钢圈就是由硬质钢丝弯折而成,就是那种摸上去硬硬的,当然有优质的,也有劣质的。

优质的硬钢圈,虽然摸上去硬硬的,但真正弯折时,还是带有一定回弹性,不会轻易变形(用力适度,弯曲不是特别严重时),所以硬钢圈文胸建议要手洗或者要放入洗衣袋机洗。

劣质的硬钢圈,简直是“杠杠儿的硬”啊,甚至弯腰的时候,都有卡胸感!而且弯曲之后易变形,且不易恢复。一般说钢圈文胸不舒服了,压迫淋巴位之类的,选择的就是这种劣质的硬钢圈文胸。

软钢圈——所谓软钢圈,就是有一定柔软度,捏一捏,手感比较柔软,不易变形。

其中有一种记忆合金的软钢圈,又称为记忆钢圈,顾名思义就是有记忆功能,无论钢圈怎么弯曲、变形,都可以自然恢复成原来购买时的造型,当然也不会因为长时间不正确的洗涤造成钢圈变形。

当然啦!可以放心机洗咯!

就算在极致情况下,从冰块中拿出,用打火机加热,很快也会回复原来的形状。

长‘姿势’了,记忆钢圈不断弯曲的时候,只要温度升到25~37度,记忆钢圈就又会恢复到原来的形状!(简直6得飞起有木有!)

记忆钢圈优点多多哇:舒适贴肤,不压迫淋巴位,固定底盘,上托塑形,可以机洗好想知道是哪款用了这种记忆钢圈~~ 满足你

0G228(线下店铺有售)

75B/C、80B/C、85B/C,其次,亲爱的你到底适不适合穿有钢圈文胸呢?

如果你是——发育期少女

 

0FS75(天猫旗舰店有售)

胸部处于刚发育时期的少女,建议选择无钢圈文胸或者是软钢圈文胸,推荐款如上图

成年女性

这一阶段的女性,无论是胸部的大小、还是形状,相对来说已经固定。所以到底选择有钢圈还是无钢圈,就主要视大小和具体场合而定了。

如果MM是A~C杯,追求舒适和上身的塑形效果。小微最爱的\"豹纹\"就太适合你们了!AB杯采用专利技术--乳托,无钢圈的压迫感,不阻碍血液循环,舒适度佳;而C杯采用的是无钢圈设计,舒适释压,带来更多无拘享受。

0GW801

而D杯以上的妹子最好是选择有钢圈文胸。因为D杯以上的胸部对文胸的稳定性要求非常高,如果没有钢圈的承托,不适感会很强烈,尤其是在运动时。如果不喜欢硬钢圈的话,可以选择软钢圈文胸。

0G211(天猫旗舰店有售)

灵感来自于——海底世界里灵动自由的海藻。0G211采用海藻作为刺绣元素,选用塑胶托材质,舒适自然。 可是如果你真的一点都接受不了钢圈,不论软硬都不喜欢的话,那这样的大罩杯无钢圈文胸应该很适合你~这样的大罩杯,看起来都好有安全感~

0F233

最大size是90C哦!如果你的胸部真的非常丰满,那小微还是建议你穿有钢圈文胸哦,除非你的胸部像她们一样坚挺

中年女性(胸部有下垂现象者)

对于出现胸部下垂现象的女性来说,承托胸部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比较适宜穿戴有钢圈的调整型文胸。一般说来应该选择有钢圈承托、有侧收副乳功能的文胸,防止乳房进一步下垂外扩。

0H2102

最后,很重要的一点是关于收纳。有钢圈文胸的收纳最好将文胸摊开,把每一件内衣以罩杯对罩杯的方式,一排排同向地重叠,因为长期对折容易使钢圈变形。所以,大家不要再轻信那些只穿无钢圈文胸的洗脑谣言,穿有钢圈还是无钢圈、什么时候穿,都应该根据自身胸部状况来选择,“直”道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