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必备单品之毛衫——您的贴心知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7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气温逐渐降低,寒意更浓的时候,你需要搜罗毛衫穿上。柔软、温暖、极具包容性质,细腻的针脚和轻柔的触感,毛衫拥有一件秋冬单品所必须的完美之感,它可以是你穿搭时的点睛之笔。一件知冷知热的毛衫,可以当你的贴心知己。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毛衫系列,以高贵的品质感和至纯至正的色彩运用为核心设计理念,精选高级的羊绒、羊毛、桑蚕丝为基础原理,采用高密精梳工艺纺纱,使用进口横机作为纺织设备,独有的空气柔软技术作为厚整,每一个步骤都凝聚着我们对完美的孜孜追求。

意式优雅条纹款

该款条纹从肩部延伸至袖,修饰身形。中间部位的灰色间条增强了时尚性,显得年轻时尚。用沉稳的藏青色+烟灰色+酒红色进行撞色设计,在相间条纹中,表露出品质男士的随意休闲。

极简主义净色款

经典净色款可谓是百搭款,无论是圆领还是鸡心领 ,均整体干净利落,给人简约儒雅,低调稳重的感觉。粗纺羊绒,松软、毛茸茸的感觉,没有压力感,轻、软 、暖。衬衫和毛衫从来都是好搭档,如果天气不十分寒冷,毛衫加衬衫即可,记得挽起的袖口一定要把衬衫露出来才够酷。

轻运动风外套款

无论是帽子款还是拉链款,均更加突出肩部线条,使得肩部更加圆润饱满。面料自然舒适,触感温和,自然舒适柔软,上身效果时尚休闲。此外,鄂尔多斯高级男装的外套款毛衫还具有蓄热功能,保持身体温度,同时透气吸湿,舒适度佳。

英伦雅致格纹款

羊绒+羊毛面料,手感柔软糯滑,细腻丰满,穿着轻盈舒适,温暖柔和。格纹毛衫,可以让秋冬季增加格外的色彩,前身两侧灰色条纹,笔直而下,视觉上增加挺拔之感。

质感和廓形上乘的毛衫

才是满分好毛衫的标准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毛衫系列

温暖有型,儒雅绅士

用一针一线编制精致毛衫

让你的秋冬季变得细腻温柔

随性大气,暖心宜人

内搭或外穿都能塑造您自信优雅的形象

欢迎您在这个秋冬季

前往鄂尔多斯高级男装全国各大门店

与毛衫来一次温暖走心的邂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