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柏惠秋季毛衫搭配手册 女童毛衫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5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意渐浓,对于每一枚有追求的宝妈来说,又到了宝儿添置新款的时候了,快来看看这件百搭爆款,是否合你意呢?

精心勾勒镂空,复杂的宫廷暗花图案,尽显奢华;而且采用高档羊毛+兔毛编织,加以金银线混织,高贵不已。轻轻薄薄的毛衫,弹力够,保暖性强,还不刺扎皮肤。胸前搭配自制精致的立体小花,给人眼前一亮,活像红桑枫林里的一枝独秀!

清淡典雅的粉紫色毛衣,小柏下身配以轻纱蓬裙,多层次营造公主唯美质感。而且是裙裤功能,满足你既爱美,又保暖的要求。点点闪钻耀眼夺目,有军绿/墨绿/黑色,百搭潮款,连纤瘦辣妈也想入一手了!女宝们早就hold不住咯!

粉色公主毛衣,在圆领描画下,穿入100%的纯棉水洗牛仔衬衫。简单蝴蝶结,尽显女孩柔和之美。波浪花样锁边,更独特和修身。这次小柏搭配3层蛋糕花裙,五彩百花,用雪纺里边修饰,女孩玲珑美十足。花裙同样自带薄绒绵裤,爱动逛街都迷人!

更多爆款已发到各大旗舰店,来慢了就抢购不到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