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年轻休闲牛仔品牌TE.STONES 精彩亮相2016秋季CHIC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漫漫人生长河中,那个标着“青春”二字的青葱岁月总是让人格外怀念。正是为了留住这份记忆,TE.STONES品牌应运而生,专为年轻时尚人群而服务,将新潮的设计加以运用到经典的牛仔服饰当中,创造出不一般的全新时尚视角。所以,这就来看下TE.STONES在上海CHIC展上的精彩亮相吧!

规规矩矩难免有些呆板,在TE.STONES世界里,方圆的存在是没有必要的,TE.STONES展厅设计以半包式结构组成,不规则不对称性恰恰是设计感的体现,粉嫩又充满个性张扬的墙纸设计,跟着流行的风潮表现出品牌主张显得恰到好处。

青春不一定要跟叛逆挂上钩,但是如果你的年少时期,没有一件牛仔单品的陪伴的话,是不是太无趣了些呢?趁着还没有被生活完全磨去棱角,来TE.STONES展位,一起遇见一个更真实的自己吧!我们在上海等你,在2-C110等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