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柳岩的胸有多大 柳岩代言的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8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柳岩的争议一直都是存在的,可是大部分人人更多的关注点都是在她的胸上,那么柳岩的胸有多大呢?这一点小编也不是很清楚,我们只要知道她的身材确实很好,性感又迷人,但是这些虽然有着先天的优势,可这也是和后天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记得前几天柳岩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内衣写真,精致的容颜和魔鬼的而身材真的是让人大呼性感,姣好的身形可能让很多男士不由自主的想入非非了吧,可是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不是吗?

对于柳岩的这一组内衣写真,小编只想说四个字——性感尤物!丰满的胸部在内衣的包裹下变得更有味道,这样的穿比不穿的撩人魅力相信柳岩更是发挥到了极致,不管是玫红色的妩媚,粉色的娇俏还是宝蓝色的优雅,柳岩轻轻松就能够hold住,这不仅归功于她的好身材同时也在于她代言的内衣——茜施尔。

茜施尔一个专注于调整型内衣的品牌,我们都知道胸大是一种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也因为胸大女生们也要面临很多胸部问题,下垂、外扩、副乳等等,所以选对调整型内衣才是对你身材的基本尊重。柳岩为茜施尔内衣代言,相信也是在呼吁胸大的女性为了自己的胸部负责,跟着柳岩选内衣,“挺”起来的女生相信才可以变得更美、更自信。

茜施尔因为专注所以专业,胸大的女生选什么内衣好再也不需要烦恼了,茜施尔符合东方女性人体学的设计,每一件内衣都似量身定制,穿上对的内衣,才可以更自由的过想要的生活,不过想要变得和柳岩一般如此迷人,除了穿对的内衣,我们还需要运动哦!

关健词:柳岩 柳岩代言的内衣
下一篇:什么时候开始穿保暖内衣 寒露过后需要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