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施尔调整型内衣品牌 柳岩继续代言时尚大片抢先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5 17: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四五月不减肥,六七月徒伤悲。这个让无数美女们痛定思痛的道理,在向我们赤裸裸揭露一个不变的真理:只有瘦才会有人缘,有男票,甚至有未来!如何显瘦和调整身形,已经成为了全民运动。尤其是春夏季,美眉们瘦身和调整身形,当然是少不了一款调整型功能内衣来帮你啦。

 

说到调整型内衣的典范,小编就不得不提下,由美女明星柳岩所代言的茜施尔内衣品牌。茜施尔是一个专注于女性身材美感的调整型功能品牌。多年来,不懈的坚持与努力下,茜施尔凭借敏锐的时尚触觉与深刻的市场认识,确立打造了高品质的女性调整内衣。

 

茜施尔将东方女性外形美与中华文化融为一体, 以“东方美中华爱”的品牌个性不断推出“优雅、时尚、健康、知性”的调整型内衣,为千万女性带来美丽与健康。茜施尔品牌,独具慧眼,着眼与品牌优雅内涵和好身材的结合,而联想到了娱乐圈中摸爬滚打多年,极力向上的柳岩来代言。如今,柳岩已经是再次和茜施尔品牌合作,相信她本人对品牌的信赖与认可,一定能够鼓舞更多爱美女士们,像她一般的美体和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生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