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柳岩内衣写真大露性感 茜施尔帮你塑造女神身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6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柳岩在微博晒出一组内衣写真,并附上“苍白灿烂 兴奋感叹 抽象快乐 怎去摸索”的配文,当然了在这样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线面前,正是应了网友调侃的那句:字不重要,看图!不过女神这一举动,也给之前的减肥减胸传言来了一次漂亮的回击。

拥有一对坚挺丰满、圆润饱满的胸部,是多少女性梦寐以求的事,如果你想离女神更近一步,不该停留在艳羡阶段。建立在内外兼修的基础之上,塑造一个无可挑剔的身材也是修炼课中不可或缺的一堂,穿上由柳岩代言的茜施尔调整型内衣,微调你的身材,给你的美走个捷径,让你与柳岩无距离。

茜施尔内衣品牌就是为了拯救“问题乳房”而诞生,用符合人体美工学的版型设计让身穿茜施尔内衣的女性们,都能彻底将乳房解放,同时又能在舒适的状态拥有动人身材。这款印花款文胸,独特的锁胸下扒配合高侧比,不给胸部“逃脱”的机会,将你的外扩、下垂问题逐一击破,艳丽的暖黄色又给你暖暖好心情,天生就是实力派,偏偏又能“靠脸”吃饭,除了茜施尔,别无其他。

把自己交给一个稳妥的人,同样的,胸部也需要找到一款靠谱的内衣来守护。红色象征着吉祥如意,同时又能将你性感热辣的一面展露无遗。精致的绣花设计点缀在薄纱之上,高贵典雅之范顷刻展现,这么美好的你自然也要穿上一款衬得起你的优雅迷人的内衣啦!给茜施尔一个机会,为你创造身形奇迹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