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时候开始穿保暖内衣 寒露过后需要保暖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8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露以后,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感冒是流行的疾病在气温下降和空气干燥时,感冒病毒的致病力增强。因此要采取综合措施,积极预防感冒。

在这多事之秋的寒露节气中,合理地安排好日常的起居生活,对身体的健康有着重要作用。保暖也是非常重要的。

独特的莫比隆橡筋设计加以新型的植物纤维,使该款产品仿佛回归到大自然中,让你身心释放优雅的姿态,与一颦一笑中展露出美好欢颜。

与自然保养中,散发迷人身姿,独特的植物纤维与肌理同步呼吸,细腻解读面料与身段的默契感。给人一种年轻、活力、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

如梦如幻的柔美意境,再创女人一次美丽的自我绽放,谱写一曲属于你的北美休闲之歌。

天然植物纤维为主题的丝感面料和无痕的碰撞,犹如深海碧波上盛开的一朵清幽水草,夜未央,梦如幻,让你一颗蠢蠢思动的心欢悦跳动,辗转缠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