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百变手包 给你个性十足的秋季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07 15: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追求原创的道路上我们越走越远,在追寻个性的旅途中我们越走越远,在追忆手包的青春里我们越来越近。这些年,我有过很多包,大的小的,圆的方的,重的轻的······可手包,还真没尝试。看着这些风格迥异,个性十足的手包。小编我真的是按耐不住内心的小激动了,今天一定要入手一款。这些年,我们追过的不只是帅哥美女,还有衬你气质,托你高贵的百变手包。

简约原创机车摇滚风。个性皲裂牛皮钱包,简约欧美风 。蝙蝠造型、蝙蝠扣锁。100%原始牛皮,表面高低温差自然爆裂纹理,完美设计曲线,定制蝙蝠镀烙金属锁扣。原始自然,无与伦比的魅力。黑暗骑士&黎明曙光,等你来喽!

迷你简约信封包两用包。这个世界,有时乌烟瘴气,有时彩虹遮天,骄傲的公主,对着你微笑。拿起你的手包,做美的自己。它有高端大面镜扣,无针线设计,高端进口粗牛皮绳,双子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