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小长假过半 给你点“颜色”看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6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路过了许多美景,我看过了许多美女,我品尝了夜的巴黎和秋意浪漫的北京,我收集了假期的风和日丽和遍及全球的热情岛屿,我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可是我却说不出旅行的意义,因为这些都在朋友圈里。

有人安慰我,小隐隐于林,大隐隐于朋友圈里,求小文君此刻心里阴影面积。

科学家和心理学家对颜色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得出“颜色疗法”结论。并通过实验表明:五颜六色的生活用品和服装,是一种有益健康的“营养素”,反之,则对健康不利。

现在,小长假过半,珍惜剩下不到三天的欢乐时光吧。小文君就不过多打扰各位了~直接言归正传。

怎样合理的运用各种色彩搭配完美服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蓝色

2016依文新款

2016依文新款

蓝色是大海与天空的颜色,给人平和、恬静、高远之感。在蓝色环境下工作能提高效率,因此许多办公桌隔板是蓝色的。蓝色还能改善记忆、安抚焦虑情绪。

紫色

2016依文新款

2016依文新款

紫色代表教养,可以平衡内心、放松灵魂。俄罗斯的一些学校把白色灯泡换成紫色,以开发学生智力。紫色还能稳定孕妇的情绪,所以怀孕的女性不妨选择紫色的服装,防止产前抑郁。

粉色

2016依文新款

2016依文新款

粉色有放松情绪的效果。粉色能减少肾上腺激素的分泌,让发怒的人很快冷静下来。内心孤独和精神压抑的人不妨选用粉色的服装。产科和儿科护士一般穿粉色制服,给新生儿带来柔和、温暖的感觉,也能减轻住院儿童对白大褂本能的恐惧。喜欢穿粉衬衫的男员工一般更自信,人际交往更活跃,善于调节办公室气氛。

绿色

2016依文新款

2016依文新款

绿色是生命的色彩,给人生机蓬勃之感。绿色环境能使皮肤温度下降1—2摄氏度,心跳减少4—8次/分,呼吸均匀,益于休养康复。易烦躁的人宜用嫩绿色服装。手术室和重症监护室的墙壁与医护人员制服也多为浅绿色,能减轻危重病人的恐惧心理,同时也代表了顽强的生命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