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怎么搭配好看 同色?撞色?服装色彩搭配有学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4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现在还处在炎夏当中,但依然抵挡不住时尚达人们高瞻远瞩的时尚远见。没错,现在时尚圈已经在思考冬天的服装搭配了,同色?撞色?服装色彩到底怎么搭配才好看?不如来听听时尚女装品牌——RENI&RENA的观点吧!

同色系搭配

深受“三色”搭配法则的“荼毒”,感觉全身上下不凑齐三种颜色,就会有种浑身不自在的感觉,其实只要你尝试过就会发现,同色系的搭得好反而比三色搭配更显高级和时髦感,比如这身搭配:深灰色格子套装,为你营造几分美式街头风,外面穿上一款花灰色长大衣外套,利用色彩自身饱和度的不同来形成视觉差异,这样穿想不拉风吸睛都难!

撞色搭配

如果现在的你还奉行着“红配绿,赛狗屁”的观念的话,小编认为你有必要好好去补补时尚课啦!红配绿早就在时尚达人的共同努力下,成为新晋的时髦配色。一件趣味十足的背心裙,以绿色作为主基调辅之以各种搞怪童趣的印花,显得盎然生意。既然内搭都这么生机勃勃了,外套也不能太低调才是,一件红色呢大衣穿在外面,红绿色形成的强烈对比,给予你想要的抢眼效果。如果你还想更个性一点,穿上颜色不一样的堆堆袜也很个性,时尚是靠人穿的,只要你敢穿,你喜欢,什么都能成为装点你魅力的利器!

图片来源:RENI&REN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