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三大主持驾驭2016 AUT&WIN徽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6 13:48来源于:依立腾
分享:

2016年9月,依立腾男装启动品牌视觉升级计划和全新秋冬广告大片,安徽电视台三大主持罗彬、孙亮、王乐乐倾情演绎,于徽墨宣纸的渲染中带来今年秋冬最ing徽派时尚…… 



由硬朗变亲和
由复杂变简洁
依立腾男装全新品牌定位
中国徽派时尚先锋品牌

“徽型格”Logo将YLT演化成力与美的形态以及勇往直前、不断超越的神韵。Logo外圈结构完整,方正稳固,象征着稳定、坚固、可靠,值得信赖;内圈线条轮廓优雅柔美,丰满充实,散发着强烈和谐共生的气息和灵动感,象征着包容,高贵和智慧。 

正因为如此巧妙的跨界融合,依立腾男装跃然成为中国徽派文化的集大成之作,让经典历久弥新,2016秋冬新品作为时尚与文化元素隽雅平衡的最佳定义,呈现当代精英在浩瀚文明旅程中的眼界和感悟,必将引领中国服装界新一轮的时尚潮流! 

依立腾男装2016秋冬新品陆续上新……

依立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