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装服装色彩搭配 什么颜色搭配比较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4 13: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男人衣橱的基石均离不开面料和剪裁,而颜色在一件人人称道的服装面前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要巧妙地搭配好衣服的颜色也不是轻而易举,譬如某种色调适合哪个季节?其中哪种色调又适合你的肤色?搭配哪种颜色能够起到互补的作用?能否接受得住各种色调的无数次挑战,才能尽显一名优雅的绅士男气质?

1土色

像它的名字一样,从土壤,苔藓,树木和岩石等天然材料的色彩而来,土色调色板是由棕色,棕褐色,绿色和灰色温暖色调组成的。
这类色彩不只适合秋天。在全年,在你相对温和的外表之下,可以从头到脚地由较轻色调(认为棕褐色、米色)来搭配,彰显良好的天气下暖和色调的穿着。鉴于其多功能性,土色的团队适合所有的肤色。

2白+粉彩

不言自明,这款调色板是所有关于白色和柔和粉彩的版本,如蓝色,绿色,粉红色,紫色和黄色。它可以用于分隔轻盈的面料,如棉,麻,麂皮绒和丝绸等等。想做到造型清爽明智,最好使用白色作为你的底部色彩,用一到两个(最大值)柔和的色调来充实、装备其余的部分,例如一身淡粉色上衣,白色长裤,与天空蓝色夹克的风格。

3红色+白色+蓝色

对于温暖的月份,我们可以结合经典的布雷顿开球红色斜纹棉布或短路,部分运用白色,同时定位蓝色作为强调色,以海洋为主题。随着时间的绘制,运用调色板,把藏青色中脱颖而出,确保使用红色色调使绯红状更丰富彰显勃艮第风格,同时减少白色,相互之间起到互补的作用。如果你想合并颜色,可以尝试海军服搭配白色衬衫和暗红色或酒红色领带,这是一种安全的,整体效果非常统一的万无一失的搭配。这样简单的公式,适用于一切,从办公室到婚礼。

4灰色+黑色

灰黑色,白色组成冷色调,这组的颜色很适合长相清爽干净,现代和动感经常倾斜的人群。这并不是说,白色T恤,黑色外套,石斜纹棉布裤不能很好地协同工作。相反,但是当遇到注重性能的材料,如尼龙,氯丁橡胶和聚氨酯这种豪华的休闲面料,以上的灰度调色板往往效果最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