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7°生活美学教你简单易懂选址秘诀4大原则!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25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手创业女装加盟,在刚入行时很迷茫,刚开始的时候就必须要了解和确定一个问题,那就是决定一家女装店成败的先行要素选址。那么选择37度生活美学女装店加盟后,应该怎么选址呢?

37度生活美学

那么37°生活美学教你简单易懂的选址秘诀:4大黄金原则。
1、在聚客点附近开店
聚客点就是能够把人集中在一起的商业地点,比如商贸中心、肯德基、大超市。
2、 人流靠右行进原则
我们国家都是靠右行走或行驶。所以,人流在右侧,尤其是在上游的店铺,往往能优先接触到消费者。
3、补缺原则和品牌街原则
在一条综合性的大街上,店的品类应该比较齐全,如果缺乏一种满足刚需的店,可以考虑以补缺原则开店。
4、远离超级对手或与之配套
如果附近有一家超级品牌的服装店,比如七匹狼,那你就不要做档次稍低、价位差不多的男装品牌。你可以考虑做37°生活美学品牌女装店,与品牌男装店相配套。

37°生活美学教你简单易懂选址秘诀4大原则!

要知道路人不等于是消费者,在没有消费氛围的环境里,他们缺乏消费动力。反之,消费环境浓厚的环境里,很多人就被感染,好像不花点钱就不好意思。而选择加盟37°生活美学女装店,加盟总部将全力协助你开好一间服装店,不要再为选址而犯愁!

37度生活美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