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备着一双包跟的棉拖鞋 穿着舒适还保暖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28 17: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心疼亲戚来的那几天的girl,即使身体不舒服,但是也要负责任的继续去上班或是去上课。各位同仁们,记得要好好对待这些天的女生呐,哈哈~但是,作为女生自身也是要注意保暖的呀,特别是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凉了,MM们除了要多喝开水之外呢,脚部的保暖也要引起注意哦,毕竟寒从脚起嘛~所以,姑凉们可以在办公室或家里备着一双包跟的棉拖鞋,穿着舒适还保暖,不亦乐乎~

可爱卡通蝴蝶结包跟棉拖鞋。 眼看着天气越来越来凉了,小编真的是挺开森的,但是还是有点怕冬季的时节,太冷,脚脚受不了,哈哈~所以,MM们,寒从脚起,可要记得提前给自己备着棉拖呀,特别是亲戚来的那几天,保暖才是王道~这款蝴蝶结的包跟棉拖,简直不能再萌萌哒啦!

包跟厚底防滑保暖棉拖鞋。 毛毛拖一直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所以即使到了夏季,也要将毛毛拖穿起来啊~就如这款很简单的毛毛棉拖,简约风的波点风格,自然美好,清纯优雅。软软的,在任何时候都能很贴心。

网络 )
关健词:棉拖鞋
下一篇:包包之于女孩 如同画龙点睛之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