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包包之于女孩 如同画龙点睛之笔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28 17: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距离国庆出游仅仅几天的时间了。这样难得的小长假,当然要好好地出去看世界。不过,姑娘们都准备好出行美搭方案了吗?凹造型的衣服鞋帽必不可少,而一款漂亮又实用的包包也是不可或缺的。再普通的衣服,有了一款精美的包包相配,也会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可见,包包之于女孩,如同画龙点睛之笔。那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吸睛的包包吧!

撞色鳄鱼纹链条小方包。这款包包采用季节新色“雾霾蓝”, 是2016时尚界最势不可挡的色彩!方方正正的设计,笔直挺括的外形,虽然娇小却是容量十足。包包的开口翻盖、磁扣、包包的侧面、和边角处的设计都透着巧妙和用心。背上它出游,能让你美炸天!

撞色手提翅膀包。这款包包不仅国庆出游正合适,就连冬天都可以拿来凹照型。无论是翅膀包还是耳朵包,萌萌哒称呼都说明这款包包是百搭精灵。有些英伦风的潮范儿,诠释着简约而不简单的美。时髦的女战士们,你们肯定会喜欢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