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像贝嫂一样把好细节关 性冷淡风也可以变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被称为上辈子拯救银河系般的人物,不仅是因为她嫁给了贝克汉姆和拥有七个帅气可爱的孩子,还在于她还是一个行走的时尚范本啊!作为设计师的她,每次亮相在大众面前,也的确达到了让人惊艳的效果。那么这么会穿的贝嫂,关于“性冷淡风”,她又有什么独特见解呢!

白衬衫+黑色裤装,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装束,却被贝嫂穿出了摩登气质,原因在哪呢?当然在于超长款裤子的助攻啦!娇小型的妹子不妨学习起来,在裤腿里面藏起一双高跟鞋,瞬间拔高海拔增加气场,随性不失有范。论化腐朽为神奇,小编只服贝嫂!

不要以为性冷淡风只能存在于毫无修饰的纯色之间,像贝嫂身穿的这身融入横竖条纹的套装也能穿出性冷淡风味来,其重点就在于气质和气场的到位,清新的色调为极简主义带来新的灵感,贝嫂不愧是贝嫂,简单就把性冷淡风带出新的穿搭高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