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大表姐刘雯:爱笑的女人穿性冷淡风 更惹人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超模刘雯是名副其实的衣架子,有着穿啥都美的好身材,在时尚圈打拼了这么多年,时尚品味也是可圈可点,各种风格都能驾轻就熟的大表姐,接下来就你们“上身说法”——爱笑的女人也能hold住性冷淡风,还不快来get一下技巧!

在T台上高冷到底的表姐,私下其实是个很爱笑的女生,米白色粗针织毛衣搭配深驼色高腰半身裙,简直能被称为秋季穿搭范本,简约的“牛奶咖啡”配色让表姐看起来温婉大方了不少,附上熟悉的笑容,跟着大表姐这样走性冷淡风,就不怕太拒人于千里之外啦!

如果驾驭不了all black的酷帅,那就试试更不柔和的all white,大表姐用白色上衣+白色裤装+小白鞋,为我们呈现出一股别样的性冷淡风味道,满足穿搭高级有质感的前提下,却又把距离感拉近,你所担心的顾虑,原来一张笑颜就能搞定!

关健词:性冷淡风 刘雯
下一篇:秋季新款裙子 给裙摆加些花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