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婚姻生活好不好 看看“太太”就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闫妮、许亚军、赵子琪、张晨光等主演,沈严、刘海波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太太万岁》于9月8日登陆天津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作为中国首部专为“中国太太”订制的都市情感剧,电视剧《太太万岁》讲述的是发生在三组不同阶层、不同生活形态,且具有各自代表性的婚姻家庭的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

本剧的主线主要讲述了即将迎来事业第二春的叶舒心(闫妮饰)赶上丈夫赵坦(许亚军饰)步入事业关键期,夫妻间展开中年诸事繁杂却又不得不往前纠结虐心的“七年之痒”的故事。接地气的剧情,实力的演技,以及众多经典的台词,让本剧有喜有泪,看点多多。

在《太太万岁》中,由许亚军饰演的赵坦,是一名大区销售经理,个性内敛深沉,给人以很强的安全感,且天资聪颖,很能审时度势,对家庭和家人有很强的责任感。赵坦在外奋斗挣钱养家,不辞辛劳,不畏艰苦,自认这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应尽的责任,但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忽略了家人精神上的需要。

销售精英赵坦,是一位“直男癌晚期患者”。在事业的关键期,一心想让自己的太太将主要精力放在家庭中,而他的太太叶舒心也在此时迎来事业的第二春,人到中年,责任加重,夫妻感情却慢慢变淡,由此生出了许多的波折和纠结。剧中,许亚军将赵坦这样一个中年大叔的睿智沉稳诠释得格外出位,引人关注!

睿智沉稳的形象除了需要演技上的表现外,还需要外在服装上的配合。剧中,许亚军身着ANZHENG安正男装,无论是简约的衬衫,还是清爽的便西都将销售精英的形象表现的十分到位。

便西AM6Q2BX03A200;休闲裤AM6Q2KK18A000

极简精致的竖条纹便西,搭配清爽修身的立领衬衫,让严谨的工作场合伴也拥有舒适的体验与时尚的品味。

2 毛衫AM6Q2MS17A079;衬衫AM6Q1CC16A120;牛仔裤AM6Q2KN03A026

精仿的棒球外衫拥有出色的弹性与透气性,将牛仔裤挽成九分,配一件百搭衬衫,身材比例从此立显。

3 便服AM6Q2BD04A026衬衫AM6Q2CC08A140

极富设计感的螺母花型衬衫,让时尚与个性如影随形;色彩鲜丽的衬衫搭配沉稳的便装外套,让睿智与品位成为你的时尚主题。

睿智型男

ANZHENG安正风尚

观看《太太万岁》

购买同款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