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我听,寂寞说》服装赞助商曝光
服饰编辑:star
2013-12-09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姜超、白静、乔涵、武悦等影星主演的爱情励志电影《我听,寂寞说》,于今年10月25日获得了2013韩国首尔第七届常绿树国际电影节!海外最佳导演提名、海外最佳影片奖!除了明星阵容和紧张情节,剧中姜超、白静、乔涵、武悦等主演明星的时尚着装非常抢眼。据知,该剧的服装赞助商是卡特丽(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主演的服装搭配吧。

《我听,寂寞说》服装赞助品牌名称: CATERNITY(卡特丽)、TANG JIE唐婕和CARLHEZRON(卡希斯伦)

卡特丽、卡希斯伦、唐婕的中国独家生产制造商:广州市天惠茗典服饰有限公司。

卡特丽、卡希斯伦、唐婕的中国独家电商运营商:广州市买家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一、品牌简介:

卡特丽品牌介绍:

来自卡特丽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实力品牌,成功的品牌运营经验,国际品牌运营经验。
以商务丽人、柔美女人、知性简约、低调奢华四大系列为主调,打造出独树一帜的卡特丽产品风格。精致的制造工艺,特殊的精致面料,不断在工艺上引导时尚潮流。

唐婕品牌介绍:

一个代表着中国女性传统古典风格的服饰品牌, 其优雅气质与浓烈色彩、亚洲风格与欧式品味、华美与闲适的相结合,充分地糅合出唐婕中西合璧的时尚特色。
以田园(伊甸美景)、丽人(花香都市)、意境(朝花拾夕)、乐宴(悦颜喜宴)四大系列为主调, 打造出中国韵味与时尚并存的品牌服饰。精致的制造工艺,特殊的精致面料,不断在工艺上引导时尚潮流。

卡希斯伦品牌介绍:
秉承经典浪漫的法式情怀,以及法国贵族优雅高贵的气派,追随现代高品位男仕的需求,沿袭了轻贵族时尚商务兼并休闲运动气质的文化,以健康健康、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面向世界。

卡特丽(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惠茗典服饰有限公司简介:

天惠茗典公司创建于1999年,为卡特丽(中国)旗下三大核心品牌(“ CATERNITY卡特丽”、“TANG JIE唐婕”和“CARLHEZRON卡希斯伦”)中国大陆总代理,全权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与销售,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时装品牌公司。

卡特丽(中国)集团着眼于品牌长期发展的目标,以多元化的发展战略,不断丰富产品系列,创新款式风格,使品牌一直保持着良性的健康发展。现今,已经在国内的多个城市形成了基本的、稳固的和系统的营销渠道,并以品牌的5i系统为核心,逐渐建立了完善的运作体系模式。而现有的200多家直营店则都设立在国内优质的百货商场里面。与此同时,我们也逐渐形成了独具核心竞争力的管理及营销体系模式。

天惠茗典的消费人群定位于25-45岁、中高收入、自信、时尚的新贵族女性。这些新贵女性有自己独立的思想和个性,想要获得她们的青睐,服装的设计、材料、品质都是不可以忽视的。为了更好地把握服装的品质,天惠茗典决定自己建立生产团队,自产自销,更有效地控制成本及服装的质量,打造属于新贵女性的完美品牌,建立高品质高内涵的企业形象。

广州市买家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买家欢公司是由卡特丽(中国)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投资,同时,并由法国卡特丽集团有限公司、法国卡希斯伦集团有限公司、法国天惠茗典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天惠茗典服饰有限公司、原:广州珊妍服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投资合作创办的网络电商运营品牌企业,并且耗巨资创办运营“买家欢”高端服饰官方网(www.M1868.com) 及“买家欢”分销平台官方网(www.M1868.cn),在电商领域树立良好的品牌。

“买家欢” 电商品牌自进驻中国网购市场以来,目前已是根植中国互联网上,遥遥领先的领军服装品牌,现由广州买家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运营,实现品牌网络电子商务销售的商业盈利模式。

卡特丽(中国)集团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中泉塘路三十八号一号楼(唐婕大厦)

路线: 广州地铁二号线江泰路站C出口

联系人:潘先生: 13268212561 曹先生:1890229492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