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HASKI倾情服装赞助 文章导演处女作《小爸爸》
服饰编辑:star
2013-09-05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演员文章曾在电影《失恋33天》发布会上被称为“中国第一小男人”,一年后在他导演处女作《小爸爸》中,正式宣布“小男人”升级“小爸爸”。最近各大卫视开播的《小爸爸》相信大家都有看吧,这可是文章第一次导演的一部戏,正所谓好事多磨,文章、马伊琍又再次夫妻档,是男女主演又是导演跟制片,这对夫妻档真可以说太有能耐了,作为《小爸爸》电视剧的唯一服装赞助商,电视剧中也可以随时看到HASKI服装的身影。

《小爸爸》电视剧剧照

HASKI靓丽的户外服装不仅为小爸爸剧组们送去了温暖,因有这份温暖让小爸爸剧组人员创造出了最好看的家庭剧,HASKI它从冰封的雪原走来,极地气候赋予了它与生俱来的耐寒天性,身姿矫健优雅,气质温暖不凡, 它忠诚友善,帅气纯真,就是这种纯真帅气个性在剧中展现的淋漓精致。也让家庭/言情剧得到了更好的诠释,感觉《小爸爸》的故事就发生在身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