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服装赞助 尼坤服装由韩国男装品牌STCO赞助
服饰编辑:star
2014-06-26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中尼坤服装由韩国男装品牌STCO赞助。《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One and a half summer)是由中韩合作的校园浪漫清甜派偶像剧,分别于厦门,北京和希腊取景拍摄。本剧由Nichkhun(2PM)、蒋劲夫、徐璐、于文文、高珑珂、何妍希、周汤豪、朱丹、周晓鸥、魏大勋、孟佳(miss A)、李昶等联袂出演。本剧于6月23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全国独播。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夏天的青春爱情的到来吧。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服装赞助 尼坤服装由韩国男装品牌STCO赞助

青春活力的“张油条”造型,张灏为找寻托尼尔一段恋情来到中国,来寻找他的“罗曼”,可知在托尼尔跟他邂逅的姑娘并不是罗曼,而是大提琴系的舒晴,经过几经波折,“张油条”还是无法让舒晴回心转意,这样的阳光少年怎能不喜欢呢?舒晴肯定有不得已的苦衷,让我们期待每天的更新吧,张灏的造型也会让你不得不爱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