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小西装给你时尚帅气属于精英们的秋天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27 10: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欢乐颂》里的安迪是大家向往的成功精英典范。身为海归精英,安迪不仅拥有工作能力,同时还拥有出色的时髦品味呢!你看,就算是这个季节常见的小西装,也成了适合她的穿搭单品。小编觉得,如果将下面这些西服统统纳入入怀中,你就是花瓶和铁娘子的结合体的精英范儿!

韩版宽松西装外套。这款风衣的真的超超超超推荐给你们,版型质感真的太好,厚度也是穿到深秋没有问题,这款版型是偏帅气干练的。特别的驼色,很特别却很显气质的颜色,不会容易撞色的,在人群中突显特别的你,配蓝色牛仔黑色牛仔都OK!

韩版宽松休闲女士西服。这款西装体现了品牌的简约大气风格,没有花巧修饰,细节干练简洁,建议搭配九分小脚裤,彰显都市女性的休闲个性美。经验丰富的大牌代工车间团队,严格按照产品的版型与尺寸剪裁,使其缝制更精密工整,确保良好的版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