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风瑟瑟的季节 毛衣给你爱不释手的温暖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27 10: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毛衣作为姑娘们衣橱里面必备的款式,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是秋冬搭配里面能彰显你时尚度的了。如何才能让毛衣穿的时尚,那小编就要向你安利着可爱度极高的毛衣了,它们不仅颜值高,实用保暖性也非常强。尤其是在秋风瑟瑟的季节里,它的温暖会让你爱不释手哦!

蝴蝶结毛衣。 修身款式的小毛衣,编织手法很细腻,但是似乎也并没什么特别的。你一定没有仔细看,它领口系带蝴蝶结的设计很是别致呢,系带尾端的小珍珠点缀特别的有公主范儿!它的整个版型是比较贴身的,很能显示好身材哦!

慵懒套头毛衣。 每每总是听到姑娘们说,今年流行这个颜色,买衣服就买这个色彩的。但是有种颜色,尽管不是流行却一直都在人们的视线当中经常出现,那就是白色了。这款白色宽松的毛衣,清新可爱,镂空的设计更是赋予了它点小性感。用它来凹造型再合适不过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