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金九银十收获季 恭喜四川雷先生签约老爷车男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6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收获,喜庆让人每天的生活都过的非常充实,有收获你近期都会非常的顺利,虽然也有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总会被喜悦给掩盖住的,每天有一颗向上的心,那么幸运就会降临到你身边,如果你身边有一团乌云,那么你会觉得做什么事情都不顺,这就是人的心理,都说金九银十,当然也不会让人失望,恭喜四川雷先生签约老爷车男装品牌

老爷车男装渐渐的走向国外,有跨国的合作也有国内的强势入驻,国内发展不错的品牌也是屈指可数的,雷先生选择的老爷车男装必定是看中了老品牌的款式以及他的知名度,还有各方面的优势,相信您的选择。

九月份也接近尾声,相信九月份还会有一个更好的冲刺,为十月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此预祝四川雷先生老爷车男装店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老爷车男装也改变了以往的风格,以简欧时尚为主,风格的转换,让时尚宠儿更中意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