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耀出色 ABC KIDS 2017Q2新品发布就耀出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2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瞻的思维模式,破旧立新;全新变革、创新品牌形象。9月19日-20日,ABC KIDS“耀出色”2017Q2新品发布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众所周知,二胎政策带来的是极大的市场容量的剧增,而当90后、95后,甚至未来当00后成为父母的时候,如何把握市场机遇,打造适合未来年轻父母需要并认可的品牌和产品,是中国儿童鞋服行业必须面对并解决的难题。2017Q2 ABC KIDS携手知名设计师再造产品升级,迎合市场需求,主动变革创新,在此次订货会上隆重推出全新Ai+ Shine系列产品。该系列概念款已入围德国红点机构主办的中国好设计奖。在本次发布会上,起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永表示:ABC KIDS作为儿童鞋服行业领导者,一直积极拥抱时代变化,在市场激烈的角逐中,持续创新。

本次新品发布会所追求的,不仅是创新的产品体验,还有更好的满足90、95后年轻父母的消费需求,通过时尚、炫酷的产品设计来吸引90、95后父母的目光。在现场大家可以感受到与以往的不同,有AR互动体验、AR产品植入的演示,以及健康科学的3D测脚仪器,可以准确测量孩子们的脚型及数据,为孩子们推荐最适合的产品。其中,AR互动体验更是受到参会嘉宾的强烈关注。据了解,其采用了先进的AR(增强现实)技术与三维动画,将普通T恤上的平面图案赋予其声、影等可视化的丰富内容,每件Ai+ AR T恤都包含独特的卡通形象和故事情节。

ABC KIDS一直致力于自身品牌和产品的创新,努力打造最为合适、最能适应市场发展的经营模式和理念。此次订货会上ABC KIDS着眼未来市场,通过搭建单品鞋店、换季优惠店以及第五代终端店铺等着力打造创新型渠道分级模式。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零售体系,进行品牌精细化运作,为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高性价比的儿童用品。

ABC KIDS倡导孩子们玩出趣,构建富有想象力和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打造潮流、舒适、安全的儿童用品。此次新品发布会所追求的,不仅是创新产品体验,而且能更好的满足90、95后年轻爸妈的消费需求。通过时尚、炫酷的产品设计来吸引他们的目光,突破儿童鞋服市场的固有格局,创造出更具时代活力的产品,提升自身竞争力,让产品掌握话语权,让品牌深入人心。

关健词:童装活动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审美需要培养 懂得分辨美丑的小男孩就该这么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