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审美需要培养 懂得分辨美丑的小男孩就该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2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小鬼大的孩子们,总是比你想象的成长的更快,所以方方面面都不要太专政,学会充分听取并尊重孩子的意见。转眼孩子就懂得分辨美丑了,这时候宝妈在给孩子的穿搭上更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挑选,毕竟如果被孩子嫌弃了,面子上也挂不住了呢,是吧?

能分清喜欢与否的表现就是孩子变得臭美起来了。红黑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背带裤,这样颇具时尚感的休闲穿搭一定能得到那小子的喜欢,毕竟帅气和有型都有了,他还能有啥不满意的呢!

在保暖和时尚两者当中找到一个平衡点,并不难。宝妈们不妨参考这身搭配:格子衬衫外加一件格子呢大衣,下身用休闲牛仔裤与牛皮休闲鞋来结束穿搭,抓住风度的同时也把温度收拾妥当,又能将英伦味展现的淋漓尽致,放心大胆的败回家,迎接你的就是孩子的欢欣雀跃咯!

审美是从小培养的,切不可贪图省力,让孩子日后成为直男审美大军中的一员哦!

图片来源:金果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