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PUCCA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27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UCCA品牌在2002年诞生于韩国动漫公司布兹(VOOZ),以网络窜红形象风靡韩国乃至全球,到2004年,PUCCA品牌产品已经在全世界105个国家固定销售,涉及约3000多品牌的商业化合作,每年销售量数以亿计,如今PUCCA品牌合作已经扩大到15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日本、美国、英国等等。品牌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知名的国际品牌,并引领着卡通品牌的潮流。

PUCCA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在2016年10月28日-30日举行于武汉,此次的发布会广邀五湖四海的服装界人士,用虔诚的态度期待你们的到来,一起共同交流对2017春夏时尚的理解。2016年10月28日,让我们不见不散。 

PUCCA以“时尚潮”为品牌核心,以打造国际潮牌为目标。邀请业内各知名潮流设计师引领开发,通过时尚的廓形设计,独特的剪裁处理,个性的色彩搭配和舒适柔软的新型面料,打造满足时尚达人追求高端、向往时尚的潮流服装,突显出新一代年轻人个性张扬、敢爱敢冲的特性。此次的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以“LOVA”为题,在复杂中寻求突破,在自然中一起共舞,用产品表明对生活的态度,让一切自然的融合起来。 

小编带你看看往期发布会的精彩瞬间!

关健词: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BGV贝银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精彩揭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