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亦熙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在中国深圳盛大开始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14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亦熙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在2017年11月15日-17日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布澜路21号联创科技园25栋3楼开展,在此诚邀广大加盟商以及服装行业的人士,届时亦熙女装全体员工将敬待您的光临!让我们共同期待,不见不散!

此次新品发布会以西行漫笔为主题,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穿着和视觉体验,演绎更好的时尚,亦熙设计师不惜西行漫步,亲身体验丝绸之路,体验古老的敦煌文化,只为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此次发布会新品采用以丝麻、混纺为主的天然材质,给人更好的穿着感受,同时在休闲随性中蕴含古典神韵,而富有艺术美感的图案也散发着中国传统美学的精华。在丝绸之路中提取艺术灵感来源,领略敦煌的美学思想,此次的新款服装注定会给你带来惊喜的感觉。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COOZIC-珂妮卡2017年夏季新品发布会 邀您鉴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