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少女内裤什么面料舒服 精梳棉面料舒服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9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梳棉,可能很多人对于这些专业名词根本就不懂,估计只分舒服或者是不舒服,纯棉不纯棉的区别吧,这些小编以前也是这么区分的,不过现在也是这么分的,不会区分是什么面料,因为大致也分不清楚,自然优棉内裤采用精梳棉面料,让少女穿搭更舒适。

自然优棉合理的价格让少女们不会觉得有压力,穿搭起来也是舒适健康,自然美丽,天然精梳棉女裤,伴你成长道路。

自然优棉六大优点让你满意!

专业版型:每件精品的研发都是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女性的需求,设计出更贴合各种臀型的需求品,精美的立体裁剪技术腰部高出1cm-2cm;更全面包臀的优佳上身体验,让女性穿着更为舒适安心,适合所有体形的人穿着。

精品:自然优棉所有精品均采用被誉为“人类第二肌肤”的纯天然上等纤维40-50支全精梳棉;且应用现成定织定染工艺,与同类产品较比纱线更细,质感平滑没有棉结,韧性耐劳且不起球,有着较高的品质水准;上身轻盈舒适,柔软亲肤无刺激,给予女性自然贴心的健康呵护。

裤裆:裤裆采用原生态米白色精梳棉面料,吸湿透气,柔软舒适,贴心呵护女性私部健康,防止受妇科病的困扰。

精细工艺:做工精细优良,腰头、脚口采用进口超薄包边花芽,不磨皮肤,既美观又舒适。

色彩方面:色彩方面采用环保活性染色、原网印花,正是这种不含化学物质的绿色技术,把印花附在面料表层,底面还保留面料的原白色,经过多次洗涤扔保持鲜艳如新色牢度和使用性安全,健康之余,更具视觉上的享受,让穿着的女性安全放心!

天然彩色棉:属称“贵族纤维”的天然彩棉,色彩古朴典雅、柔软舒适、吸湿透气;不需要人工着色、漂白、染整,更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充分保护女性健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