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梵妳名媛“黑色风暴”来袭 乳此迷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梵妳名媛一出,已经不仅仅是一件简单的内衣了。梵妳的名媛们,美得含情脉脉美得清新可人。梵妳的名媛们,演绎浪漫性感,尽显柔情娇艳。

梵妳名媛 幸运肤、浪漫紫,打造柔美名媛,装扮浪漫爱情。

可是梵妳名媛远远不止这一面,又一股“黑色风暴”来袭,透着神秘、带着高贵,揭开梵妳名媛的另一面!梵妳名媛黑色正式上市啦!

“乳”此神秘,黑色神秘、暗藏力量。它将光线全部吸收,没有任何反射,黑色梵妳名媛,吸引万众瞩目的目光,你就是焦点!

“乳”此稳重,黑色具有高贵、稳重的特性,生活用品和服饰设计大多利用黑色来塑造高贵的形象,也是一种永远流行的主要颜色,适合和许多色彩作搭配。黑色梵妳名媛随意搭配,得体大方地展现你的性感。

“乳”此强大,黑色是一个很强大的色彩。它可以很庄重和高雅,而且可以让其它颜色(亮色)突显出来。黑色梵妳名媛,让你成为主角,却又不锋芒毕露。

  美得恰如其分,美得刚合时宜。你是主角,却不锋芒毕露;你充满神秘,却不顾影自怜。

  梵妳名媛今日开始发货咯!准备好了吗?你就是名媛。不一样的惊喜,不一样的奢华

  你的出众,我怎能缺席?你的高贵,我来见证!更多的惊喜,等着你来体验哦

  演绎不一样的神秘,成就恰到好处的高贵,梵妳名媛黑色款来咯!赶快加入抢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