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邮差包搭配-明星情有独钟的邮差包 究竟有何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2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背上一款邮差包走偏天涯海角都不怕,当明星与时尚达人都疯狂爱上了邮差包,你还有时间在犹豫徘徊吗?跟着时尚的风向标走准没错,快来跟着明星学习一下邮差包的搭配,虽然没有明星的美貌,但衣品之战可不能输呢!

高圆圆的衣品一直可圈可点,西装配牛仔裤加切尔西靴的穿搭,将帅气感展露无遗,现在的女神都开始撩妹了呢!背上一款LV150周年纪念版邮差包,这身tomboy风的演绎堪称教课书范本,喜欢就赶快上身尝试起来吧!

范冰冰的颜值自不用多说,要不然怎么能一度成为整容模板呢!镜头下的范爷身穿碎花套装,女人味十足,配上同色系大沿帽的助攻,更加突出精致小脸,但这样一身未免有点素雅和低调了是吧!不要着急,范爷还有高招,一款红色LV邮差包强势融入,与衣身来了个强烈的视觉撞击,一下子点亮了整身穿搭,可以这很红色。

关健词:邮差包 明星同款包包 包包搭配
下一篇:不敢尝试复古美衣 那就先试试复古邮差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