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完结 学肖奈大神杨洋穿白衬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甜死人不偿命的网游神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已经拉下了完结的帷幕,不少迷妹们也是直呼又要失恋啦!作为一部全程没有狗血的误会和第三者插足的剧,真当是满足了一把虐狗的少女心,除了高颜值和高甜的剧情以及无孔不入的广告插入,剧中还有好衣品的支撑,想和肖奈大神一样三分钟搞定系花?第一步先跟着杨洋来学习一下白衬衫穿搭吧!

那天阳光正好,微风不噪,而你刚好穿了一件我喜欢的白衬衫。情感世界中哪有什么刻意,一个转角一个擦肩都有可能萌生爱情啊!杨洋这件白衬衫有别于正装衬衫的拘谨,款式虽然简约无奇,但在杨洋清秀的脸庞与硬挺的身板双重烘托下,配上条黑色西裤,就已经迷倒万千少女,果然白衬衫都是要靠颜值和气质撑起来的呢!

浸泡在图书馆中,除了能与知识相亲相爱,也许也能意外收获爱情哦~纯白衬衫一个驾驭不好,容易穿出保险员的气质,所以“肖大神”就给出了教科书式的穿搭范本,色彩点缀不在于多,而在于精,一点小心机的加入,就足够为你的帅气买单!

如果你也想成为女神心中花痴的对象,就用一件白衬衫征服她呗!这件来自于佐纳利的白衬衫,加入了不规则线条的几何元素设计,不仅没有破坏白衬衫原本的纯净感,还让你的时尚水平得到进阶。好衣品+一颗真心,不用心急,你的闪光点总会被发现!

一场秋雨一场寒,秋高气爽的本性也在雨水的降落中逐步暴露。如果担心单穿太考验颜值的话,不妨让白衬衫化为内搭与针织毛衫再来一段“缠绵悱恻”。在张扬与低调中找到了一个平衡点,这件针织外套即使被称为“型男必备”也不为过,白衬衫的干净刚好能够成为最佳背景墙,如此相搭,繁简张弛有度,却让你魅力轻松爆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