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刘雯、章子怡、宋佳等明星齐聚ERDOS鄂尔多斯“绒耀新生”品牌联合发布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9-02 10: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昨晚,ERDOS鄂尔多斯“绒耀新生”品牌联合发布会在751D•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 79 罐盛大召开!刘雯、章子怡、宋佳、佟大为等几位备受时尚界青睐的人气明星,以“ERDOS”品牌当季新款造型亮相,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作为ERDOS品牌代言人的表姐刘雯 ,身穿17春夏白色衬衫以及特别定制的羊绒晚礼半裙现身活动现场。立体剪裁的白衬衫中透露出tom boy的随性,而袭地的羊绒晚礼裙则凸显玲珑有致的身材,优雅大气。两种不同风格在她身上碰撞出和谐的美感,让人不禁感叹东西方的美感也可在一人身上完美融合。

章子怡,将产后复出时尚活动首秀献给了中国时装品牌鄂尔多斯。子怡身穿ERDOS设计总监为其量身定制的藏蓝色羊绒晚礼服盛装亮相。V领与收紧的袖口设计,辅以羊绒贴身的穿着效果,将其完美身姿展现得淋漓尽致。而略带中性的藏蓝色,以及宽松的上衣,都使整套造型在尽显女性柔美之余,平添了几分帅气与干练。

率性女王宋佳,一改往日街拍女王的随性,身着圆领深色廓形羊绒衫及ERDOS17年春夏同色长裤帅气登场。 略带中性风格的上衣,配合其全新短发造型令人耳目一新。长裤上的亮条纹设计令其身材更为修长。整齐、简约的设计使得整体造型御气十足。

好先生佟大为,身穿ERDOS17春夏新款,诠释温暖男神的质感型格。修身小领西装搭配麻质裤装,材质的混搭带来休闲的时髦感,内搭单品则在基础款上对渐变元素进行改造,添加专属于男装低调而细腻的细节设计,儒雅亮相鄂尔多斯品牌联合发布活动现场。

据悉,整场活动以“绒耀新生”为主题,隆重宣布对有着三十年多年历史,深受国人喜爱的中国羊绒领导品牌“鄂尔多斯ERDOS”进行战略升级,将其重塑为两个全新的品牌——传承经典与品质的“鄂尔多斯1980”和定义羊绒新时尚的“ERDOS”。 

“ERDOS”是代表中国中产阶级品质人群的时尚羊绒品牌,核心消费群体聚焦在经济独立、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与文化修养、注重品质和时尚、有独立的审美及服装选择主张的现代都市中产人群。“ERDOS”基于对美和时尚的高敏锐度,在探寻羊绒艺术与时尚之间的设计突破中,打造独具风格的羊绒时装,演绎品牌雅致而不失趣味的风格,以及独立而自信的时尚态度。

“鄂尔多斯1980”是为中国广大的成熟品质型人群打造的专业羊绒品牌,带给消费者“专业羊绒的传承,相伴相随的温暖,和历久弥新的时尚”。“鄂尔多斯1980”基于对成熟品位的深刻理解,对舒适穿着体验的极致追求,用自然馈赠的高品质原绒,代代传承的匠心工艺,完美演绎羊绒的经典时尚,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传递出家与生活的温情爱意。(图片来源:搜狐时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