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亚洲偶像盛典众明星服装造型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8 14: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安徽卫视与东方风行联袂打造的亚洲偶像盛典于8月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李小璐陆毅李依晓众明星出席了此次盛会,李小璐低胸大肚最抢镜。

由安徽卫视与东方风行联袂打造的亚洲偶像盛典于8月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内地实力小生罗晋与甘婷婷一起走红毯,一袭薄荷绿斜肩长裙的甘婷婷将性感与小清新相结合,展示出女性的独特美。而罗晋则简单的衬衫搭配西装,这样的服装造型很有男性的魅力。

当晚,戴娇倩与韩国人气舞王蔡妍一同出席,展现出中韩两国的友好关系。裸色V领长裙的戴娇倩很有中国女性的温婉和知性,蔡妍黑色金属小礼裙很好的展示出女生小性感的摇滚风。

李小璐一袭裸色低胸长裙上台领奖时引发全场瞩目。挺着大肚的李小璐上围突增,让人不得不羡慕婚后的她生活幸福

李依晓以史诗巨制《楚汉传奇》里的虞姬荣获“亚洲最佳新面孔奖”。台上的她以抹胸式长裙亮相,演绎出女性的唯美感。

陆毅凭借多年来的出色演技斩获“亚洲风格演技大奖”,当晚的他一身灰色西装搭配浅粉色衬衫大玩了一把时下小清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