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韩国明星服装怎么搭配 少女时代等韩国女星精彩示范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4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的你都要准备上一件保暖又时尚的大衣,纵观韩国女星们在写真中穿上的大衣,不管是可爱风、性感风、中性风都非常有范,赶快来看一下“少女时代”、朴信惠等韩国女星们的精彩示范吧!

>>>少女时代—秀英

韩国少女团体少女时代团员秀英最近拍摄了一组秋冬写真,身着衬衫、卫衣搭配西装裤,中性风的装扮很是帅气,重点是加上一件棕色的大码外套让造型更加时尚又有范。

同样是大码的轮廓外衣,毛绒绒的质地展现不一样的感觉,搭配BlingBling的亮片上衣和西装裤,可爱又俏皮的感觉让人喜爱,这次的卷发新造型展现不一样的感觉。

>>>韩智慧

>>>朴信惠

枣红色的连衣裙很适合秋冬的季节,不会过于浮夸又亮眼,加上一件大码的红色波点西装大衣让造型更加有气场,搭配白色的高跟鞋平衡红色的厚重感,甜美又清新。

红色的豹纹衬衫搭配皮革铅笔裤,狂野与帅气结为一体,加上豹纹衣袖的拼接大衣,打造豹纹的狂野装扮,深蓝色的拼接布料让图案不会过于凌乱,加上黑色的绒面尖头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李珉廷

波点的雪纺连衣裙搭配黑色西装长款大衣,加上黑色皮革高跟短靴和黑色礼帽,学院风的造型搭配简单但很有异国风味,红色的学院风手拿包提亮造型,不会让黑色的造型显得过于枯燥。

刚和李秉宪新婚的李珉廷在布拉格拍摄了一组写真,其中一套造型身穿棕黑条纹大衣搭配牛仔铅笔裤造型,属于秋天的色调与身后布拉格的欧洲宫廷风景完美结合,简单的搭配在雍容华贵的大衣下显得很有气质。

黑色的长袖连衣裙搭配做旧的运动风大码外衣,展现充满韵味的女性魅力,加上红色蛇皮纹的手拿包让造型更加高贵。

>>>Clara

>>>金成玲

已经过了40岁的金成玲除了有看不出真实年龄的外表,还有着浓厚的女人味,一件豹纹拼接大地色的长款风衣外套让性感完全散发出来,不经意将美腿秀出来,搭配一对红色尖头高跟鞋,是多么的惊艳!

镂空雕花的黑色包臀裙非常高贵性感,搭配羊绒毛衣外套更显雍容华贵,敞开看见里面的黑色内衣,这样性感娇媚的女人谁能抵挡得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