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午睡神器 让你秋天午睡不着凉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31 17:10来源于:蜜儿
分享:

天气已经开始慢慢的变凉了,但是上班族的亲们午睡还是要继续持续的,俗话说:“中午不睡,下午崩溃”!哈哈,这个,这个……小编还真的是深有体会啊,因为午睡没休息好,下午的工作效率还是不怎么样滴。但是随着日渐凉爽下来的温度,在办公室睡觉的亲们可要记得必备这些午睡神器,这样才能睡得安稳,而且也不用怕感冒哦!

办公室午睡抱枕被子两用靠垫。 这么可爱的叮当猫真的是萌萌哒,怎么看都觉得会让人心情大好的感觉,而且还是很清纯的浅蓝色系,满满的少女心爆棚呐。哈哈,回归正题,它是一款抱枕被子两用的靠垫啦,午睡的亲们,记得盖上它,防止着凉哦!

抱枕被子两用多功能靠垫。 已经上班的菇凉们看见这个的是觉得它是办公室里必不可少的单品啊,特别是午睡的时间,有了它,真的是会舒服好多的。即使是上班的时候,将被子塞进去,然后拿来当靠垫,会让我们工作起来更加的舒适哦!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