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时尚的小短靴 穿出自己时尚潮流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31 17:07来源于:蜜儿
分享:

秋季已经到来了,是不是得换上一双适合秋季穿的鞋子啊,什么?你还在穿满大街同款的小白鞋,虽然小编承认,小白鞋是今年的流行款鞋子,也是经典百搭款,但是当一种流行已经是满大街的状态了,不妨换种风格,来双时尚的小短靴,穿出自己时尚潮流。经典的小短靴,不管是是搭配小脚裤,阔腿裤,还是秋季穿的小短裙,都超级的合适,而且保你满满的回头率哦!

英伦风平底马丁靴。 很经典的一款英伦风格的小短靴,满满的复古风格,再加上这浅咖的颜色,怎么看都是满满的罗马复古风潮啊。简单的绑带设计,也起到很好的一种装饰效果。不管搭配小脚裤还是秋季穿搭的小短裙,好看哦!

复古英伦真皮系带马丁靴。 复古风格的小短靴,似乎更能带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感,满满的欧洲风格元素。浅浅的棕色风格,鞋头处不一样的颜色点缀,很有个性和特色。绑带的装饰风格,更显青春时尚气息,到诶小脚裤,微微卷起裤脚,很洋气。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